close

最近漢子因為冬天氣候溫差太大,感冒來來回回,不到兩歲的孩子還不太會擤鼻涕,只會用手用衣服抹去,導致臉跟人中的部分因為摩擦過多都紅腫起來了!再加上我跟先生也都是過敏體質, 早晚例行的噴嚏是免不了的!所以我們都很重視衛生紙的觸感,不能太粗糙,因為長期摩擦鼻子跟屁股都很容易破皮!而且也不能有掉屑的問題,要不然卡在私密處發炎就真的得不償失~

這次看到babyhome有試用「緻柔緻柔抽取式衛生紙」,雖然沒有被抽到試用,但是保持著對新產品開發的興趣,就自己跑去全聯買了一串來試試!全聯賣的一串有10包,每包110抽,而且最近都在做特價90元/串,真的超划算的!!!

 

衛生紙串有一個小提把,整串提起來非常輕省,連一歲多的小孩都可以幫忙媽媽來提回家喔!

 

其實我是被他的廣告文所吸引,因為沒想到衛生紙居然還有測試!經過德國Dermatest GmbH權威機構親膚測試優異,針對各種肌膚狀況的男性和女性進行親膚測試。經過親膚貼合24、48、72小時,受測者的皮膚沒有產生過敏、刺激、不適等反應,獲得德國 Dermatest GmbH「皮膚測試優異」的肯定。

因為小孩子也會使用所以我們重視不添加螢光劑等化學物質,再加上我發現緻柔跟我們家長期使用的『倍潔雅衛生紙』都是金盛世紙業出的產品呢!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原因主要是因為他們所使用的紙質不是砍伐天然森林而來,而是來自可以永續經營的人工植林作為他們的紙漿來源,以達到『林漿紙一體化』。所謂林漿紙一體化,是指將原來分離的林、漿、紙三個環節整合在一起,造紙企業造林解決原料問題,形成以紙養林、以林促紙。這是目前大家在訴求綠色產業非常重要的一環!現在買東西我們都需要為了下一代著想,更何況保護地球是為了後續更多代的未來而努力!

 

緻柔衛生紙有做獨特的壓花設計,就是花跟蝴蝶的圖案呢!感覺就在大自然中的舒服!

而且緻柔衛生紙可溶於水,使用後可以直接丟入馬桶,不會造成堵塞也能減省垃圾~

 

最近透過衛生紙,我也在教漢子一些事!比如他現在這個年紀很喜歡幫忙,幫媽媽做家事就可以是幫我到桌上抽一張衛生紙給我,當我說謝謝他就會很有成就感!

現在也會教他不要用手擦鼻涕,要自己拿衛生紙擤鼻涕才衛生,他也會學同伴折衛生紙呢!

甚至是喝藥水,也要抽一張墊在下巴下面,以免倒出來滴在衣服上,又要再重新換一套的麻煩!

 

衛生紙真的是我們生活上不可缺少的必需品,尤其對易過敏家庭來說更重要!緻柔衛生紙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本文非廠商邀稿,以上為個人親身購買及感受

產品成分及說明,引用自商品或官網所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