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男人要考試所以漢子媽都盡量不打擾他念書

能夠自己做的事情都自己做,家事跟漢子的事情一手攬,

就連我有事需要有人顧漢子,我都請我媽來~然後放假一早趕他去念書~

整整10月我一整個『偽單親』生活

 

男人念書時的紓壓就是玩手機遊戲 最近很火紅的天堂

因為他小時候就有在玩    所以玩的是記憶阿!!!!

而且他又說這款遊戲很不同的是可以跟人組隊~可以認識不同的人

他們都會一起打怪,所以他們還有一個共同line群組

每天都會有群組通話一起練~每天我都會看到男人帶耳機聽群組講話

 

其實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喜歡玩電動的人

雖然我男人一直跟我解釋怎麼好玩,有人還有因為這款遊戲賺錢

但是我還是不想試玩看看!

想說他讀書很累需要紓壓就讓他玩~

 

結果他出門讀書,回家紓壓就打電動~唯一做的就是幫漢子洗澡,然後繼續帶耳機打電動

有時我就會開玩笑說『你跟群組裡面的人講的話都跟我講的多』

希望他能聽的出來,我也很需要你跟我聊聊天 約個會

結果男人還是很專心的在打電動

有時他讀書回來就會跟我說『今天讀的好累要早點睡』

~結果還是打到凌晨快1點

 

昨天是個引爆點,因為為了配合漢子的新作息~我11點就上床睡覺,還開了個小燈給男人

過了很久我突然被燈亮醒,發現男人不在旁邊

一出房門發現他坐在地上打電動........我整個爆炸!!那時凌晨快3點

最後男人心虛回來睡覺之後不久,漢子又剛好突然醒來在哭

平時漢子半夜哭我都會怕吵到男人,就直接塞奶給他

但是我這次真的很生氣~心理就想『你自己想辦法....你受不了就自己去哄』

就起床開門去上廁所

 

在馬桶上很短的時間內(女人的小劇場開始出現)

我想了很多種報復男人的作法,甚至還想到要烙什麼狠話給他

也想了幾種怎麼跟他媽媽或哥哥告狀,但又可以很有技巧性

想到這些(真的想很多),我突然意識到自己就好像有些離婚的夫妻,因為氣對方的緣故,某一方會故意不讓另一方看小孩

或甚至可能會有一些人的心態是,因為你對我不好,所以我用小孩來威脅你

雖然理性上即便知道這樣對小孩不好,但感性上還是想要這樣做!

 

因為知道這些的想法或作法都無法對關係有幫助

所以我就在馬桶上跟上帝對話~把我剛剛這些的想法問神

結果上帝就問了我一句『小孩是你懲罰對方的工具嗎?』

當下我就關閉我的小劇場了.........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怎麼面對男人打電動忽略我的問題

(因為想忍耐到他考完試再來溝通)

但是我不希望小孩是被我利用成一個處罰的工具或把柄!

好險的是,在我回去房間後漢子也自己停止哭泣睡著了~~~~

 

真的很感恩,上帝在第一時間就提醒了我這件事

雖然我們不是都不會犯錯的媽媽,但是我們是很努力學習的媽媽

在媽媽還有妻子這個角色上~真的很需要從上帝來的提醒跟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子媽咪 的頭像
    漢子媽咪

    hannah漢子媽咪blog

    漢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