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天氣一熱人自然就懶得動~熱到食慾也不是很好!

只好衝去便利商店看有沒有能填飽肚子的冷食裹腹,福樂最近出了新款的紫米優格,心如仙女姊姊代言的廣告真的打很大!

在便利商店一眼就看到,紫色亮面包裝很漂亮又很搶眼~再加上我一直很愛吃紫米的產品,早餐買飯糰也會改紫米~因為紫米真的比較營養!

本草綱目記載:「紫米有滋陰補腎,健脾暖肝,明目活血的作用。」而且對女性可以補血;還含有鋅,有益男性攝護腺,又被稱為「藥米」。

 

福樂的紫米優格主打『無添加』,就是不添加色素/香料/動物膠,所以產品一打開來看到的淡紫色是真的純天然的紫米的顏色喔!

  

 

另外發現黏在杯膜上的是比叫黏稠的優格,杯裡的是比較水狀,稀一點的優格,

正在疑惑時原來,發現包裝外有標示:主要是因為水分析出為乳清!所以在吃的時候還是要攪拌一下比較均勻!

 

(產品的外盒標示)

     

而且每杯含有150億個以上的活性乳酸菌耶!這樣子我以後就可以少用激烈手法….少買早餐店的奶茶促進我的排便了……哈哈哈哈哈哈

有時趕上班來不及去早餐店買早餐,直接抓了一瓶紫米優格就邊打字邊嗑完!

而且婆婆最近從雲林上來,帶了滿滿的大愛心!居然買了1600元的水果,分送給娘家家人後,冰箱還有一堆的芒果/蘋果/木瓜/奇異果/鳳梨/香蕉……..

我們家冰箱第一次同時塞這麼多種水果!所以有幾天比較早回家,我就會用我婆婆帶來的水果,搭配生菜,把紫米優格當沙拉醬做晚餐吃!吃起來超級沒負擔的!

 

準備洗淨的美生菜跟紫洋蔥,青椒,搭配手撕雞腿肉(我有用蒜鹽調味)再加上多種水果蔬菜,,

   

 

淋上紫米優格,真的在視覺跟味覺上都是一大享受!

好像在吃五行沙拉的感覺!

之後我還有嘗試淋在剉冰上(夏天真的很需要冰品來維持生命力)….感覺也好特別喔!!!哈哈

 

而且紫米優格吃起來沒有其他口味的優格甜耶!有令我很開心,因為我其實不是很愛吃太甜的東西,而且我有注意到它使用的是冰糖喔!

也因為不太甜,所以我很放心給漢子當點心吃!

我平常很少給漢子吃除了正餐外的食物(除了無調味的米餅外),所以也因為如此我每天下班回家就要趕著用他的晚餐,怕他餓到了!

一開始因為他第一次這樣的食物,所以面露疑惑,沒想到後來居然一口接一口呢!

吃到一半還拍拍手,還直接嘴巴湊過來吃!超可愛的!!

 

 

福樂紫米優格是奶素者也可以食用的,不僅可以搭配沙拉當正餐,在下午當點心解飢,還能在夜晚時解嘴饞當宵夜,都不用擔心熱量爆表耶!

真的超棒的!

 

福樂官網:http://www.freshdeligh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子媽咪 的頭像
    漢子媽咪

    hannah漢子媽咪blog

    漢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